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平阳:坚持每周协调 水头水患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时间:2019-04-11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付小 楚 字号:[ ]

         48日,平阳县水头水患治理指挥部召开专题协调会暨每周工作例会。县水利局局长、水头水患治理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刘纪动主持会议。指挥部全体集中办公人员、水头段防洪工程四个标段负责人以及公用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就水头段防洪工程给排水设施迁移,月底即将开工的南湖分洪工程的政策处理以及涉及相关村饮用水问题进行了协调和明确。

    刘纪动强调,水头水患治理是我县一项重大民生实事,省市县领导高度关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目前水头段防洪工程面临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各施工单位务必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想尽千方百计,大力推进工程建设。水头镇要积极做好相关施工保障,防止发生阻工现象。

    最后,刘纪动就南湖分洪工程开工仪式和指挥部目前工作提出一些要求,并强调紧扣时间节点,努力推进指挥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