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住建局  > 曝光台

关于对平阳县南雁镇吴山村A05--1、B03-1地块安置房项目检查的通报


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单位:

2019年3月19日,市委平安办在平阳县开展平安建设月巡查工作,发现平阳县南雁镇吴山村A05--1、B03-1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存在多处安全隐患。现将巡查结果情况通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平阳县南雁镇吴山村A05--1、B03-1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单位:浙江吉瑞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温州中奇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主要问题有:

1、门卫制度落实不到位、施工现场未封闭管理。

2、特种作业人员未持证上岗。

3、楼层临边防护不到位,物料提升机卸料平台安全门未安装。

4、现场施工、监理项目部多名管理人员不在岗。

二、处理意见

综上所述,经研究决定,责令该项目立即停工整改;对施工单位浙江吉瑞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夏顺发);监理单位温州中奇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周大杰)等两家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批评,并实施失信惩戒三个月(期限:2019年3月28日—2019年6月27日),在惩戒期限内,不得参加平阳县建设工程的招标投标活动、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希各有关单位要引以为戒,认真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切实落实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确保我市平安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发展。

 

 

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