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平阳: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19-04-16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袁思化 字号:[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16日上午,县水利局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联合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并通过党建带团的方式,组织共青团员一起缅怀先烈。

    在平阳县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向革命先烈祭献花圈并鞠躬致敬,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英烈名录,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最后,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烈光荣事迹等革命传统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我县水利工作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