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记南麂保护区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19-04-17 分享到:

4月16日,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入党誓词歌《我宣誓》激昂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党支部为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自制贺卡,贺卡上不仅有对党员的祝福,背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更是时刻提醒广大党员要做好干部清正廉洁的表率。同时,党支部还举行生日党员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和讨论了在新时代如何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并对七大“不忠诚干部”的典型事例进行了分析,不仅对干部提出了正面要求,更对干部提出了反面预警,告诉大家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简单明了。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党日活动太有意义了,不仅让人回忆起自己当年举起右臂的庄严承诺,更是激发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郑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