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云创空间与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毕业生联合培养启动


日前,平阳云创空间应邀拜访了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就机械相关专业实习生联合培养做最后流程确认,本次联合实习生培养涉及数控、模具、机械制图等专业。经过双方友好协商,确认浙工贸机械专业实习生联合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与浙工贸汽机分院周章添院长确认联合培养流程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以及“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万余人,是温州地区综合实力突出的职业技术类院校。学院在学生培养上,与企业深度合作,即学生在大三期间在企业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并完成毕业设计,预计今年9月份出来校企联合培养机械专业实习生有200多人。

此次批量实习生联合培养的推进,是在校企成功合作的基础上进行的服务升级,截至目前已有8个意向企业报名参加浙工贸宣讲会,平阳云创空间计划在4月底将邀请学校领导现场企业考察,并在5月份平阳企业组团进行专场校园宣讲,9月份开始,学生到平阳企业进行实习并完成毕业设计。

县争做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示范区的大背景下,平阳云创空间与高校建立长期合作,为推动平阳籍学生返乡就业、创业搭建桥梁,更好地服务本地企业,帮助企业招聘技术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