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县府办副主任董美凤督查腾蛟一中迁建工程建设进度发布日期:2019-04-19 17:38:25   分享到:

4月18日上午,县府办副主任董美凤,县教育局局长易际亮、副局长史小彩,工务局局长陈圣雷等到腾蛟镇第一中学迁建工程工地现场督察施工进度。腾蛟镇宣传委员郑炜、学区主任洪成长等人陪同。

在听取施工单位进展情况的报告及存在问题后,董美凤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及时协调并确保各工种具备充足的施工人员,严格按已确定的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如期完成;二是要强化责任、提高认识,进一步优化工作效率,相互协作、互相监督、形成合力;三是要针对治理工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勇于担当、创新方法、抢时间抓进度,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四是学校周边道路配套设施及时到位,跟上施工进程。

易际亮指出,县教育局和学校全面配合工务局工作加快工程进度,确保6月中旬进行初验,要做到每天对照工程进度进行施工,每星期开一次工程例会,同时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腾蛟第一中学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忙着内外墙粉刷和内部装修,同步推进附属工程建设。据介绍,自去年4月开工以来,该项目施工人员严把质量关,不断加快项目进展,今年9月将整体搬迁到新校,老校址将创办腾蛟镇实验小学9月进行招收新生。(通讯员:苏志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