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平阳县组织开展“春防”技术培训


为顺利开展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当前日益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平阳县畜牧兽医局于4月1日下午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各乡镇畜牧专管员、动物养殖技术服务公司和部分规模场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温从达局长首先对“春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温从达指出,当前动物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对于维护我县公共卫生和畜产品质量安全以及夯实全年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意义重大。因此,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确保今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各养殖场在狠抓动物防疫的同时,还要高度重视畜禽排泄物资源化利用,畜牧业的发展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

随后,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技术人员针对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特点进行细致讲解,进一步提升基层防疫人员的理论水平,为我县“春防”工作的顺利开展再添保障。


703935508859154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