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营造浓厚氛围 力争家喻户晓


本报讯(记者 杨碧)近日,昆阳镇综治办、妇联携手平安妈妈志愿者走进文化礼堂与社区,向市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昆阳镇综治办开展多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安全感。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册1万余份、宣传单4500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485条,设置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0多处、大型展架23处、车站牌6处、固定宣传栏111处,入户入场所宣传约4万次。

除组织专职网格员和志愿者上街、进村(社区)、入户、入企业、入场所、入工地开展宣传外,该镇综治办还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禁毒宣传、平安创建宣传、反邪教宣传等工作结合起来,采取“文艺演出”“以案说法”“宣传展板”等方式深入基层宣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妇孺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