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阳科技局 > 通知公告
模具开发设计免费培训通知
时间:2019-04-22 来源:县科技局 字号:[ ]

一、培训背景

随着入世后制造业中心向中国转移,模具产业不断持续增长,对模具专业技术人才,尤其是高级的模具专业人才需求很大。模具技术集设计、制造、产品造型、软件应用为一体,集先进制造技术运用为一体。为帮助平阳当地企业培养模具设计人才,平阳云创空间联合腾飞教育推出模具开发设计免费培训。

二、培训内容

1、软件基础与模具设计常识;UG、CAD的安装与破解;燕秀工貝箱、胡波外挂的安装和破解;学习模具设计常用命令及便键。

2、AutoCAD基本图形绘制、AutoCAD属性设置、图形编辑、精确绘图、尺寸标注、燕秀外挂在AutoCAD软件中的应用。

3、UGNX10.0软件安装及介绍、NX入门(工作界面与文件管理)、NX入门(用户界面的定制)、NX入门(选择器与对象的选择)、2D草图实战、实体建模(工作坐标与基本体)、成型特征、边缘操作、基准及阵列、图层概述、曲线功能、自由曲面、组装装配、工程图。

4、学习曲面和实体分模的命令,掌握曲面实体结合分模法;学习2D排位、组立图和散件图;掌握胡波外挂命令,提升绘图效率;学习模具设计6大系统;练习10套分模案例;掌握模具设计整个流程,学习相关的注塑、钢料、塑胶、加工等方面的知识、了解产品开发流程和常见表面处理工艺。

三、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每周一、三、五 或 每周二、四、六晚上六点至九点(周日全天待定)。《模具开发设计》学期约为3个月,《3D打印技术与应用》学期约为2个月。

2、培训地点:

平阳县滨海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5号楼

四、报名条件及方式

1、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并且之前没有参加同项科目培训者均可报名。

2、报名学习押金情况:所有参加免费培训的学员须交押金500元,押金在正常学习完,并参加考试后,全额退还。

3、考试通过,颁发职业资格高级技能证书。

4、咨询电话:13376811635 (金老师,同微信号)

5、发送下列报名表到邮箱:2125356861@qq.com

模具开发设计免费培训报名表

公司

姓名1

职务1

电话1

姓名2

职务2

电话2

姓名3

职务3

电话3

参加人数可自行添加

发送表格到邮箱:21253568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