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防患于未然 打好防汛减灾“主动仗” 顺溪水库开展2019年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9-04-22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邱福涛 字号:[ ]

    近日,平阳县水利局顺溪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处对顺溪水库开展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保证各项水利设施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本次大检查按照查全、查细、查实的原则与“宁可抓重,不可抓漏”的要求,对大坝主体及附属工程、闸门启闭设备、供电线路、备用发电机组和闸门自动化控制系统、防汛物资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后,该管理处就今年顺溪水库安全度汛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相关人员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高度重视水库安全度汛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水库的防洪、泄洪能力;遵守防汛值班管理工作要求,强化防汛意识,严明防汛纪律,打好防汛减灾“主动仗” ,确保安全度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