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与健身器材生产企业开展深入合作


近日,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的设计团队们走访了浙江璐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璐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至今已经走过十多年的历程。从事生产“按摩棒”“足浴器”“按摩靠垫 ”“足疗机”“小礼品”等五大健身器材系列。配套有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电脑控制的精密注塑机等生产设备,以及耐压测试仪、绝缘电阻测试仪、泄漏电流测试仪、寿命测试仪、高低温测试仪等检测设备。具备年生产足浴器、按摩棒、按摩靠背、健身器材300万套的能力。

研究院自前年与浙江璐瑶企业达成友好合作,陆续为浙江璐瑶设计多款按摩系列产品,甩脂机、按摩枕、按摩棒等,此前设计的按摩棒系列产品现已生产并投入市场,并且取得良好成绩。近日走访浙江璐瑶企业,在做后期的跟踪调查,结合市场反馈优化产品的同时,研究院也与浙江璐瑶企业对新产品的设计展开讨论。

(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