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云创空间举办高端变频器应用自动化技术培训


随着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自动化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采用自动化技术不仅可以把人从繁重的体力、部分脑力劳动以及恶劣、危险的工作环境中解放出来,而且能扩展、放大人的功能和创造新功能,极大地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增强人类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能力。日前,为了提高我县企业的自动化水平,平阳云创空间联合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企业自动化技术培训——高端变频器应用。

本次培训采用市场上高端主流变频器DELTA-MS300,在培训中,老师主要介绍了矢量控制变频器与基本使用调测,它的特点是支持感应马达、永磁马达开回路控制,内置PLC可程序编辑(2K steps),提高生产效率,该项技术特别适用于我县机械行业:工具机床、纺织机、木工机械、包装机、电子制造、风机、水泵、空压机等。

  “本次培训主要是对具备一定专业基础的学员进行中高阶段培训,学习采用理论结合企业典型案例的形式,精准传授技术知识点,让培训与工作实践产生联动,提高学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介绍。在本次培训之后,平阳云创空间将在5月份继续推出自动化技术伺服系统培训。

                                   (平阳云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