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推进民盟基层阵地建设


本报讯(记者 李梦)昨天,民盟浙江省委会组织宣传工作暨阵地基地建设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苏步青励志教育馆和民盟平阳支部“盟员之家”。会上,民盟宁波市委会、民盟金华市委会、民盟平阳县支部、民盟上虞区基层委作了工作交流。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民盟平阳县支部荣获民盟中央颁发的“优秀盟员之家”荣誉称号。近年来,民盟平阳县支部继承和发扬“视盟如家”的优良传统,选择“家”这个支点作为固本强基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民盟组织在盟员思想交流、精神归属、情感关怀等方面作用,切实提升盟员归属感,增强组织凝聚力。同时,大力建设和发展“盟员之家”,有力地推动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的提升,打造盟员参政议政、联谊交流、凝心聚力的平台。下一步,民盟平阳县支部将继续深化、提升“盟员之家”,使其更好地成为盟员常去、想去、爱去的温馨家园 。

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