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鳌江小学党政工及学生联合慰问周边特困群众发布日期:2019-04-24 14:45:36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鳌江小学校长室、党支部、工会、少先队联合行动,走进杨爷殿、江滨社区及水深社区进行爱心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

“真心感谢鳌江小学,你们真的太好了,每年都来看望我们”,水深社区的一位困难群众紧紧地握着党支部饶道圣书记的手,感激地说道。多年来,鳌江小学全体师生秉承着助人为乐的理念,每年实践着进社区送温暖的活动。

除了“雷锋月”各个班级自发组织外,党支部及工会每年都会组织一次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的活动,愿能尽学校绵薄之力,缓解社区中困难群众的生活压力,使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到献爱心活动中。

 工会主席汪少映老师这样说道:“鳌江小学会一直将此慰问活动坚持下去,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鳌江小学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文:黄海霞  图:雷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