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就业

夏季招聘会6月举行


一年一度的夏季招聘会来了。记者5月15日从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为助力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大力引进我市急需的各类创新人才,我市将于6月15日举办“2019年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

本次大会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市人才市场承办。据介绍,夏季是企业一年中发展最高速的时期,很多岗位需要补充大量人才,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将充分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主渠道作用,满足我市用人单位招贤纳士和人才寻找发展机会的需要。同时,夏季人才交流大会还为2019届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促使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温留温。

届时,将有超200家企业参会招聘,预计4000余名市内外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营销人才、实用型人才、高校毕业生进场择业洽谈。大会现场还将设立人才政策咨询专区、现场发布实训、见习基地及岗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推介等功能区,继续推出各种公益项目,为企业和求职者服务。

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不仅是用人单位招揽人才的平台,也为参会单位提供展示形象、沟通信息的机会。有意参会的企业,可登录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或携带单位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到学院中路5号温州人才市场报名或者致电88624008、88632738及通过邮箱88624008@163.com咨询。(记者 孙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