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项目路演计划书制作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提高我县科技企业撰写项目计划书的能力,用更科学的方法梳理项目,在路演展示时能有更好的表现。近日,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平阳云创空间联合在平阳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项目路演计划书制作培训交流会。


据悉,很多中小企业因缺乏专业撰写项目计划书的能力,缺乏对项目的系统整合、全面分析能力,导致在融资方面难以获得投资商的青睐。会上,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平阳云创空间相关负责人为大家分享了项目计划书基本概念、内容结构、撰写步骤,强调了项目计划书的重要性。各企业也提出自己在项目计划书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项目计划书的制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项目计划书,是企业或项目单位为了达到招商、合作、融资和其它发展目标之目的,是全面介绍公司和项目运作情况,阐述产品市场及竞争、风险等未来发展前景和融资要求的书面材料。企业准备商业计划书不一定是为产业大赛、融资准备的,一个好的路演项目书是对项目的有效梳理,可以帮助创业者对项目有一个系统的整体思考,帮助创业者发现容易忽略的问题,提升整体项目影响力。”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