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平阳印包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 6月9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组织召开了省级综合体创建推进工作会议。县府办、科技局、提升办、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科技局局长周春珍汇报了综合体运营机制及申报省级综合体创建进展情况,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李峰平汇报了综合体规划文本编制情况等。与会人员对综合体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林海涵常务副县长对我县印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建设印包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非常的有意义,选择印包装备产业创建省级综合体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近年来我县印包装备产业发展迅猛,发展潜力很大,已成为我县经济发展最快的增长点。他同时还要求综合体建设的措施上还要更精准、更具体,要有实操性。各部门的职责任务要更细化,制定部门任务清单,强化协同推进,形成创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