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周六周日中考 管制路段上线发布日期:2019-06-14 08:56:35   分享到:

2019年平阳县初中生学业考试将于6月15日至16日进行,共设16个考点。为了给广大中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交通秩序,考试期间,除宋桥中学及建兰学校,县交警部门将对14个考点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交警部门介绍,实验中学、昆阳二中、昆阳三中这3个考点的管制区域为昆鳌路实验中学路段、联华路与雅河北路;水头一中的管制路段为水头镇腾龙西路、校前路交叉口至腾龙西路、人民路交叉口路段;水头二中的管制路段为望雁中路;金凤中学的管制路段为水头镇环城路;腾蛟一中的管制路段为龙飞南路。鉴于以上路段车流量较大,请往来车辆尽量不要鸣笛,注意减速慢行,服从交警指挥。

此外,中考期间,以下道路临时封闭,禁止任何车辆停放、禁鸣喇叭:萧江一中,双庆北路(以校门口为中心点向南北方向各延伸100米)路段;麻步三中,树贤中路(以校门口为中心点向东西方向各延伸100米)路段;鳌江三中,吉祥路(车站大道路口至水深路路口)校前路段;鳌江四中,曙东路(新河路路口至邮电路路口)校前路段;鳌江五中,徐家站路(荆雁小区至兴鳌西路路口)校前路段;新纪元学校(蓝田校区),鳌江鸽巢路及曙东路校前路段。另外,山门中学考点,上垟村路段禁鸣喇叭,车辆缓慢通行。

根据此次中考时间,交警将提前1小时进入岗位,维持考点门口和周边交通秩序,并禁止无关车辆驶入管制区域。交警部门建议,家长和考生最好提前到考点勘查路线,考试当天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请开车接送考生的家长主动配合交警指挥,如需帮助,可就近求助执勤交警。(新平阳报 2019年6月14日 记者林子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