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山门学区在市小学小班化课堂教学评比活动中捷报频传发布日期:2019-06-14 09:25:04   分享到:

近日,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相继公布了2019年温州市小学小班化课堂教学评比结果,山门学区参加评比的老师捷报频传。

本次温州市小学小班化各学科课堂教学评比活动,平阳县教师发展中心从山门学区精心挑选了多名教师进行充分的赛前集训后,择优推荐4名教师参加市级评比,青街畲族乡中心学校的金伟、金莉老师分别获得道德与法治、语文学科的一等奖,怀溪镇中心小学的陈琪老师荣获科学学科一等奖,怀溪镇晓坑中心学校的林宾老师获得数学学科的二等奖。4位老师的出色表现,为山门学区“区域推进小班化教育的实践研究”奏响了凯歌。

山门学区副主任蓝天胜说:2019年2月,山门学区根据山门学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山门学区区域推进“小班化”实验三年行动方案》和《山门学区小班化教育实验工作计划》,落实小班化试点学校和试点班级,并命名挂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这次温州市小学小班化课堂教学评比中所获得的喜人成绩,是对山门学区小班化教育实验工作的一次检验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山门学区区域推进“小班化”的决心和信心。(通讯员:沈益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