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万全镇对中考考点进行专项检查发布日期:2019-06-14 17:26:31   分享到:

中考临近,万全镇召集公安、交警、学区、综合行政执法、环保、住建、供电等多个部门,对两个中考考点进行专项检查。万全镇党委委员陈颜苏带队,万全学区主任余东等参加!

在宋桥中学考点,检查组听取校长叶国琳关于中考备考情况,以及周边环境影响的汇报。针对学校反映的周边两处加工生产点可以产生噪音影响,陈颜苏要求环境部门马上通知到位,确保中考期间停工。当看到学校门前许多流动摊点的违规占道经营,综合执法部门表态,明后天将组织人员进行专项管理。检查组对学校的电力、食堂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提出工作要求。余东并要求学校检查到位,管理细致,确保人员值班,并制订应急预案。陈颜苏强调,各有关部门认真对待,对学校周边的环境影响要从严管理。

在建兰学校,检查组对周边的环境和中考准备表示满意。校长陈飞向检查组介绍,学校已经与佳诚高中进行联系,避免铃声对中考的影响,但临靠学校的万顺小区一些宗教活动,产生的噪音可能影响中考正常秩序。陈颜苏立即通知万顺小区相关负责人到位,检查组专程来到万顺小区,现场了解情况。当从老人会负责人了解到明天没有村居登记时,陈颜苏要求小区负责人切实了解这两天村居这方面的动向,各部门也要加强对万顺小区的检查与管理,及时处置突出事件,确保考点正常。(通讯员:盛珍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