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我县召开城市文明 指数测评工作会议


本报讯(实习记者 蔡梦露)6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会议,对温州市城市文明指数测评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据了解,根据《2019年温州市城市文明指数测评体系》,我县将把昆阳镇的城市主干道、非主干道、商业大街、广场、公园、车站、小区等20个项目、105个点位进行分工,各点位由专人负责文明指数测评。同时,针对公益宣传、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关系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环境等五大方面,对照考核城市文明指数测评细则进行摸底自测,对自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查漏补缺,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创城工作。

“城市文明指数测评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息息相关,希望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落实责任、配齐人员、形成合力,把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转变为常态管理工作,努力形成共创共建、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