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科技大市场汽摩配领域成果推介会在县科创中心成功举办


为加快我县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汽摩配产业转型升级,鼓励企业更多地采用新技术、新设备和新工艺,6月13日,平阳科技大市场汽摩配领域成果推介会暨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入驻签约仪式在县科创中心举行。会议邀请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朱威,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装备制造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曹国强与20多位企业负责人共谋产业提升新发展。

会上,平阳科技大市场与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智力协同、技术协同、资源协同等维度开展全方位的深化合作,共同构建市场化合作机制,也标志着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正式入驻平阳科技大市场。

随后,朱威介绍了浙江大学产学研和成果转化概况,并充分肯定此次签约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平台能以优质科技成果对接服务企业,共同搭建校企交流的渠道,促进合作与发展。

曹国强介绍了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的概况,着重分享了在汽车零部件领域自动装配、检测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科研成果。

6月14日上午,县科创服务中心主任周功浪带领专家组分赴伟光、万正等企业,把平台的资源带到企业去,增进相互了解,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需求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