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云创空间组织培养企业组团参加高校招聘


近日,为加大我县人才引进,助力我县企业人才招聘,平阳云创空间联合人力社保局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带领浙江可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巴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机电有限公司、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等11家平阳企业走进温州高校,参加温州技师学院“梦想靠岸,职为你来”专场招聘会以及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人才对接专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平阳企业提供了30多个就业岗位,覆盖各个专业,涉及电子、财务、设计等十几个行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到场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沟通。招聘会后,平阳企业招聘负责人走进教室,为想要应聘的同学们进行更深入的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情况。

“本次组团参加招聘会,效果颇丰,我县企业都收到不少简历,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介绍。

平阳云创空间自成立以来,不断通过平阳云创课堂、创新创业宣讲、组团参加招聘会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和温州各高校的对接,建立合作关系,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招聘,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