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开展夜间应急行动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本报讯(通讯员 章婷婷)5月25日20时01分,县公路管理局萧江公路管理所值班人员接到应急联动中心指令:水萧线华亭村附近有石子堆放路边,夜晚光线昏暗,行车视线差,影响车辆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萧江所值班工作人员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查证,发现水萧线14K+700处有一堆石子堆放占据半条车道,严重影响车辆安全通行。值班人员马上联合施工人员,现场清理石子,并摆放警示锥,提示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又讯 6月4日凌晨1时左右,县公路管理局萧江公路管理所值班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在104国道1968K+800处(梅溪梅源路口)路面有柴油大面积洒漏。这不仅污染路面,而且容易引起车辆轮胎打滑,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接到举报后,萧江所值班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并联系鳌江公路管理所值班人员,安排养护工人现场清理油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作业,工作人员使用锯末等覆盖路面油污并清扫,路面恢复了整洁。在确保公路安全后,工作人员才放心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