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平阳职业中专开展“廉洁 ”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日期:2019-06-18 16:37:50   分享到:

6月18日,平阳职业中专四个支部分别开展以“清廉”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以党课、讨论交流、集中学习等方式,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以及平教党〔2018〕42号关于印发《平阳县“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方案》等相关材料,深入学习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措施和要求,积极开展如何建设清廉学校主题大讨论活动。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建设清廉浙江有着丰富思想渊源和深厚实践基础。建设清廉浙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内在要求,是浙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打造“清廉学校”,要平阳职业中专全体教师共同行动,更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服务的水平。学风是学校的灵魂,是诚信与清廉的集中体现。作为党员教师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中,推动广大学生按照清廉的标准、诚信的态度、创新的精神投入学习,培育优良学风。

时代在变,观念在变,课程在变,但是,我们的理想信念不能变,职业操守不能变,人民教师美好的心灵和高尚的人格不能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教育如一缕清风吹进课堂,让我们沐浴着廉洁清风,携手并进,共筑和谐校园。(通讯员: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