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蝉联冠军!萧江三小女排再次闪耀温州发布日期:2019-06-24 17:28:25   分享到:

6月23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19年温州市青少年学生阳光运动会小学生排球联赛在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萧江三小排球队以2:0全胜的战绩,蝉联女子组冠军。

为了更好地备战市排球赛,该校女排姑娘们获得平阳县冠军后,一点也不松懈。在赵世格、陈永乐、黄情情老师带领下,每天进行垫球、传接球、技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状态和水平迎接本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女排队员们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再次问鼎。赛后,队长潘小娜激动地说:“感谢赵老师给我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虽然现在我已经毕业了,但我决不会忘记母校对我的栽培,常回家看看。”

本次比赛,是一场速度与力量的对决,每一次的扣球、拦网都会牵动着观众的心,排球队员们充分发挥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展示了一支高水平队伍的风采和三小学子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现场的啦啦队也非常给力,就连场边的兄弟学校的姑娘们也在为我们呐喊助威,这就是冠军的魅力。

赛后,女排姑娘们还不能休息,别的同学即将享受假期的快乐时光,她们却还要继续训练,备战8月13日在绍兴举行的浙江省青少年学生阳光运动会小学生排球联赛,坚信这些姑娘们会继续创造新的辉煌,女排之路越走越远。

萧江三小之所以能取得蝉联冠军的佳绩,与学校重视拓展性课程的开发和少年宫社团的开展有着密切的关系。学校拥有一支专业精、水准高的专职体育教师队伍,抓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重视体育健康教育,每年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节”活动,如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篮球赛、广播操比赛、体育达标测试等等,2018年取得了县田径运动会晋级甲组的好成绩。这不仅丰富了学校活动,也锻炼了学生的意志,更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运动的快乐,在运动中健康成长!(文:徐贤明   图:李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