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科技局  > 科技动态

平阳云创课堂走进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应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平阳云创课堂走进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学结合招聘会。针对平阳产业需求,此次云创课堂面向浙工贸2017级机械类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同时参加此次宣讲企业有浙江赛力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可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巴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5家企业。

在宣讲招聘会上,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和即将毕业的学生分享了当前的就业情况和创业建议。五家企业也分别通过PPT介绍本企业的情况、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宣讲结束,同学们纷纷到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摊位前投递简历,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跟企业进行面谈。

本次招聘会,平阳云创空间对接的5家企业收获颇丰,都收到了不少学生投递的简历。后期,企业将根据自身需求联系学生。

平阳云创课堂由平阳云创空间发起,是连接平阳企业与高校的交流平台,致力于为高校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帮助,为企业招纳人才提供有效引才途径。平阳云创空间自成立以来,不断通过平阳云创课堂、创新创业宣讲、学生岗前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和温州各高校的对接,建立合作关系,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招聘,服务企业发展。下一步,平阳云创空间将继续带领平阳企业进入温州技师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等温州高校宣讲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