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阳科技局 > 通知公告
转发浙江省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6-05 来源:县科技局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符合申报条件、自愿申报的企业于6月22日前把相关申报材料提交到县科技局受理,材料齐全后,再由县科技局于6月25日前报送到市科技局,最后由市科技局统一报送至省外专局。

联系方式:县科技局科技情报中心,昆阳镇解放街平阳大厦11楼1115室,58193063。

浙江省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的通知

浙外专发〔2019〕7号

各市科技局、外专局,省直有关单位:

为大力引进紧缺急需的高层次国外人才,有力促进我省的“互联网+”和生命健康两大高地建设,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创新能力。现将2019年度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重点项目:为完成国家、省重大技术改造及科技攻关等而需引进国外智力的项目;

(二)常规项目:为解决技术难题、管理问题等需引进国外智力的项目。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计划公函;

(二)项目计划汇总表(附件1);

(三)用人单位情况简介;

(四)项目申请表(附件2),其中重点项目须附有关主管部门立项批文复印件。

三、其他事项

(一)各市、省直有关单位负责本地区、本部门相关单位的项目申报工作,经审核汇总后,于7月10日前报省外国专家局。

(二)申报材料要求纸质版、电子版各一式一份,电子版材料以光盘形式报送。

(三)国家外国专家局已批准立项的2019年度引智项目不再组织申报。

联系人:张晓娜,电话:0571-87051070

地  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号省科技大楼8楼

邮  编:310006 (注:如用快递寄送材料,请选用EMS)

电子邮箱:zhangxn@zjinfo.gov.cn。

 

附件:1. 2019年度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汇总表

2. 2019年度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申请表

 

浙江省外国专家局

2019年5月30日

浙外专发〔2019〕7号浙江省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