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平阳县第六期一般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安全生产管理知识能力复训培训班的通知


平安培〔2019〕16号


各乡镇安监所:

为了提高我县一般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的安全管理意识和应急能力,强化企业应急管理基础工作,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为2019年全年应急管理工作奠定基础,助推我县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安全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一期一般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安全生产管理知识能力复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2017-2018)年度5月—9月份取得《培训合格证书》的一般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

二、培训时间:2019年7月18日。

三、培训地点:平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阶梯教室(昆阳镇皇岙村师范路201号九凰山山洞口)

1、报名网址:平阳县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微培训。

2、报名材料:上传免冠本人证件照、身份证、营业执照(注:管理员不需要上传营业执照)。

四、培训机构:平阳县安全生产宣教培训中心。

五、培训费用:实行全免费培训。

六、有关要求

1、各乡镇安监机构务必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宣传、克服困难,把平阳县信息平台上安全培训红色预警对象作为重点通知,并将培训通知书送达至企业负责人手中。

2、请各相关企业务必要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意识,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培训班学习。

平阳县安全生产宣教培训中心:

联系人:吴作相   

联系电话:63882951

平阳县安全生产宣教培训中心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