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平阳8家企业上榜


本报讯(记者 叶旭) 近日,省市监局发布了352家2019年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我县8家企业上榜。其中,首次列入公示企业2家,继续公示企业6家。

据了解,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示,对推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企业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具有重要意义。我县新增的两家企业分别为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和平阳县方达市政有限公司。其中,平阳县方达市政有限公司作为我县唯一的小微企业成功上榜。

“守重”企业公示对开辟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将发挥较大的积极作用,更有助于企业突破瓶颈提升竞争力,对企业来说也是一种无形资产。”县市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推进信用建设,对自身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特别是在银行贷款、项目洽谈、工程招标、产品销售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近年来,我县大力推动企业信用建设,通过汇聚企业、部门、社会等多方力量,全面帮扶企业加强合同、信用管理,健全企业信用管理机制。经过多年的培育,全县申报和认定的企业数量逐年提升,现有各类“守重”企业66家。其中,省级公示(AAA级)27家、市级公示(AA级)16家、县级公示(A级)2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