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隆重举行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平阳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隆重举行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以来,平阳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7月8日以来,为保护农民不动产合法权益,在南麂镇委镇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各村两委的积极配合下,鳌江分局支部党员连续五天对该镇新码头等6个行政村的宅基地及住房进行实地逐宗勘测、权属调查认定和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7月11日开始,为提高广大村民的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增强自救互救和临灾避险能力。鳌江分局、山门所、麻步所、海西所等基层所(分局)党员在鳌江镇岭根村文化礼堂、怀溪黄施岙文化礼堂、麻步西岙村文化大礼堂、海西二沙村文化礼堂积极开展“平阳县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基层科普宣传活动”。会上,各国土管理所(分局)负责人围绕地质灾害定义、防治知识、地质灾害灾情速报、地质灾害防治的基本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现场观看了地灾防治宣传视频,发放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宣传画册。通过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教育,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清晰明了地掌握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和操作规程,提高了预防处理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奠定了基础。

7月12日,为进一步投身“三服务活动”,从企业、群众、基层最关心的事情出发,我局相关职能科室人员跟随县领导深入一线,采取实地踏勘和座谈会的形式,针对党员干部提出来的“疑难杂症”问题,给予了切实有效的解答,为下一步顺利完成全县低效用地报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助推我县“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做出了贡献。

 

7月19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凤卧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省一大旧址和陈列馆等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入党时的初心。

  通过此次“红七月•服务月“的系列活动,全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