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19-08-01 分享到:

 为纪念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7月29日,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凤卧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革命老区,处处可见红色,红色的五角星、红色的党旗、红色的长廊。蜿蜒的红色游步道引领着大家走进“省一大”陈列馆。随着陈列馆内布展的移步换景,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浙江省党组织的发展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经历革命战争年代的“烽火记忆”,曾经的峥嵘岁月都浓缩在了那一幅幅画面和一声声话语中,似乎能让人切身感受到当年白色恐怖下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英勇和大无畏。

之后,在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局党委书记苏志炜同志还为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阐述了浙江省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讲解了浙江省一大召开的主要任务,分析了浙江省一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强调了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全体党员肩负的生态保护重任,让全体党员不仅对浙江省一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