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动态 > 环保动态
温州市七类行业整治提升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平阳召开
时间:2019-08-1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 字号:[ ]

为了深入推进温州市七类行业整治提升工作,2019年8月8日,全市七类行业整治提升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平阳县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进光、平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文胜及全市10个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经开区交通市政环保局分管领导、行业整治科室负责人、重点站所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上午,参会人员现场参观温州唐格包装有限公司、浙江恒齿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两个示范企业并听取示范企业整治提升工作介绍。


下午,在平阳分局召开行业整治提升工作交流会,王文胜为大会致词,鹿城、平阳、苍南分别介绍了制鞋、工业涂装、包装印刷行业示范企业整治情况,随后各地交流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审批处林文努对《温州市工业企业环保行政许可规范管理改革政策》进行解读,大气处处长黄琼讲解了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方案的通知》中几个要点,同时指出我市行业整治中存在的问题;最后,王进光肯定了平阳县、鹿城区、苍南县的整治工作。并强调四点意见:1.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坚决打好行业整治攻坚战;2.高标准推进规范提升,坚决避免反复治理;3.有序实施关停淘汰,坚决防止关而不死;4.周密谋划,综合施策,坚决保障整治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