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我县1名校长、6名教师上榜2019年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对象发布日期:2019-08-15 10:32:56   分享到: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对象名单,全省共有403位校长、教师入选,其中,我县共有1名校长、6名教师榜上有名。

据了解,2012年,省教育厅启动中小学“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在全省范围内选拔一批师德高尚、专业素养优良、发展潜能强劲的优秀中小学中青年骨干教师与校长,以全面提升全省中小学教师及校长队伍水平。今年,该工程共设置18个培养对象,共计培养403名优秀的校长、教师。其中,我县鳌江小学赵正国入选小学名校长、昆阳二小杨州入选小学语文名师、县实验中学曹晓春入选初中科学名师、鳌江中学叶登样入选高中物理名师、县教师发展中心郑晓杭入选中学音乐名师、鳌江中学张厚志入选中学体育名师、县职业教育中心芮彩凤入选中职服务类名师。

“入选之后,这些校长、老师们将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省级乃至全国级培训活动,这对他们今后的专业成长、整体发展,都将有更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将有利于我县全面提升中小学教师及校长队伍水平。”县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说。(2019年8月15日 新平阳报记者 陈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