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南麂渔业灾后重建座谈会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给南麂渔业养殖带来了重大损失,县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赶赴南麂镇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并积极联系互保协会推进理赔工作进度,帮助养殖户尽快恢复生产。

8月16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潘良东在鳌江下厂渔港码头召集南麂渔业养殖户(公司)代表就台风“利奇马”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座谈。潘良东强调南麂大黄鱼是平阳农业的一张金名片,省、市、县各级领导都对南麂渔业养殖受灾很是关切,养殖户们要及时做好台风灾后处置工作,还能用的养殖设施尽量用起来,能修理使用的尽快修复使用,要尽早恢复生产。随后与养殖户代表沟通渔业保险问题,汇总此次台风过后渔业保险工作,积极帮助养殖户争取赔付额度,倾听养殖户代表的诉求、了解南麂渔业养殖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南麂大黄鱼养殖业发展、品牌建设问题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