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顺溪水电站积极开展“利奇马”台风灾后恢复工作
时间:2019-08-19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谢作量 字号:[ ]

近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过后,顺溪水电站当值人员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开展灾后恢复工作,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将损失降到最低。

8月13日至15日,在维持生产计划不变,保障下游供水的情况下,顺溪水电站当值人员积极投入台风过后的整理与清扫工作使厂区焕然一新。同时,由于此次台风风力较大,厂区内的4棵树木受其影响发生倾斜,当值人员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扶正、固定树木,避免了安全隐患的发生。

此次台风,并未对顺溪水电站造成大的经济损失,但电站负责人表示,将总结经验教训,紧盯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做到防灾救灾工作的早部署、早预防,并把抗灾救灾中凝聚而成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下步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