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动态 > 环保动态
萧江镇大力推进印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
时间:2019-08-2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萧江镇印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8月12日下午,萧江镇召开印刷行业整治再推进会。会议决定,对整治的企业实施网格化管理,即一厂一网格,由各社区派员监督进度,一周一报,确保进度,各部门齐抓共管。会议指出,印刷行业整治进度事关萧江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萧江镇将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门的要求,责令各企业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对整改滞后的企业予以停产整治,做到不听原因,只看时间。会议中发放了整治进度表格和温馨提示文书,文书中明确各个整治工作时间节点,让企业做到心中有数。会议由副镇长叶晨主持,环保、安监、税务、综合执法等部门参加。

8月13日上午,萧江镇桃源社区牵头组织辖区7家印刷企业召开污染整治推进会,会议中要求企业严守时间红线,摒弃等靠思想,向示范企业看齐,网格员现场向企业发放温州馨提示文书,各企业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时间要求完成整冶。

 

8月13日,萧江镇社区网格员进企发放“温馨提示”,助推印刷行业整治。

8月14日,萧江环境监理所在小微园印刷(一期)召开印刷企业污染整治会议,会议中对网格员发放的“温馨提示”文书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入驻小微园企业能够严守时间红线,能够在萧江镇印刷整治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