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动态 > 环保动态
刘旭东督察万全镇六类行业整治提升工作
时间:2019-08-2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 字号:[ ]

2019年8月13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局长刘旭东、副局长王晓东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万全镇六类行业整治进度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督促及检查,对有改造困难的企业现场给予指导。

当天上午,万全镇六类行业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六类行业整治网格化管理会议。会议召集了四个社区和农场以及环保、市监、安监等部门参加,要求各社区(农场)对辖区内的企业实施网格化管理,由各社区(农场)派驻专员监督企业整改进度,相关部门齐抓共管。会议进一步指出,万全镇工业涂装、包装印刷、制鞋、农副食品等行业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社区(农场)、各部门须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门的要求,开启“责令+帮扶”模式,确保企业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对整改滞后的企业予以停产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