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全力打好机关内部 “最多跑一次”改革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李梦)昨天上午,全县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坚参加。

会上,县委编办部署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任务;县财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大数据管理中心等4家单位汇报了全市动员部署会后工作落实情况及工作计划。

就下一步工作,李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深刻认识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深化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机关效能的治本之策,更是打造清廉平阳的有力抓手,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这项工作。二要锚定问题,精准发力,着力打好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攻坚战。要以“全覆盖、严标准、简材料、优流程、掌上办、提速办、有成效、出亮点”为目标,全力梳理办事事项,再造办理流程、推进数据共享,全力打造平阳样板。三要强化保障,务求实效,齐抓共推开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新局面。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既是一项长期坚持的系统工程,又是一场短期内必须打赢的攻坚战,各机关单位要不断压实主体责任、严把时间节点、强化督查通报,确保改革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