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克难攻坚加快建设 全力打造精神家园


本报讯(通讯员 何必简)昨天上午,我县召开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文化礼堂建设管理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文广旅体局、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等部门汇报了文化礼堂建设管理使用以及项目审批、土地保障等工作,并就有关问题进行具体解答、提出建议对策。

会议指出,各乡镇、部门要深化认识,形成合力,克难攻坚,确保完成2019年文化礼堂建设任务,实现2020年文化礼堂建设全覆盖。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紧盯目标要求,抓好建设任务。要讲究方式方法、把握进度要求,在时间上争分夺秒,在质量上严格把关,通过多种途径、采取合适模式不断加快文化礼堂建设。二要聚焦重要节点,抓好活动开展。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村融合”等重要环节,丰富内容建设,办好多样的主题活动,切实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强化工作合力,抓好职责落实。乡镇要履行实施主体职责,深入一线,解决问题,确保建设顺利推进。相关部门要履行服务保障职责,落实政策举措,强化指导协调,密切配合推动阵地建设。镇村两级要履行管理使用职责,健全机制建设,统筹活动资源,配齐工作队伍,把文化礼堂“7651”管理运行要求落实落细,维护好使用好基层阵地。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