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新闻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来平阳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发表时间:2019-08-27 分享到:

8月23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伟军等陪同下到平阳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上午,罗杰局长一行先后前往萧江镇、海西镇实地查看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总体布置图及滨海新区新兴产业园用地规划图、滨海新区区位交通图等,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罗杰局长还实地察看了万洋小微园、温州瓯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森盟PLA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等处,认真了解小微园运营模式、企业入驻、产业布局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督促指导工程下一步建设。

下午,罗杰局长在县政府主持召开“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汇报会。会上,县委书记董智武汇报了我县“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短板及下步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罗杰局长对平阳“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直面问题短板,把困难当做发展动力,进一步发掘自身潜力,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努力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他强调,要紧盯项目招引、平台搭建、产业培育、重点工程建设、城市建设、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干成一批大事要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上下对接联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市县领导仇杨均、王丽峰、黄慧、李坚、郑杰、卢成杭、王文胜、程式、金裕军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