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考试

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9月3日报名


记者获悉,我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3日启动报名。考生可至浙江省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或温州市教育考试院(www.wzksy.cn)官网详阅具体公告。

符合报考条件且户籍在浙江或在浙江省办理有居住证的社会人员(非高校在校生)、浙江省内普通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以及港澳台居民均可在我省报名参加考试。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请在9月3日9时至5日17时内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ntce.neea.edu.cn),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报名资格审核新增网上资格审核环节,所有完成网上信息输入的考生信息,将在9月6日至7日进行网上资格审核。特别注意的是,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无需前往现场审核。

在我市报考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若9月8日8时起在报名网站查询到的报名状态为“待审核”,将需持有关证明(证件)材料,在9月8日至9日到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体艺楼(食堂后面)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审核的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记者 潘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