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郑庆惕副局长一行来平调研农业机械与信息化工作


8月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郑庆惕副局长率市农业机械化与信息管理处董文立处长、潘国栋副处长一行来平开展农业机械与信息化调研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潘良东、副局长王大宙、副局长朱呈富、农机总站和信息中心负责人等陪同调研。通过座谈汇报、实地走访相结合方式全面了解平阳县农业机械与信息化工作情况。

 

首先,在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潘良东局长就今年以来平阳县农业机械与信息化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植保无人机、数字农业试点县申报及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等方面工作。郑庆惕副局长对平阳县农业机械与信息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来有关要求:一是成立无人机专业合作社,要抓紧拿出实施方案报市里争取省补资金,并单列作为创新型项目;二是数字农业试点县申报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大投入,力争数字农业试点县申报成功;三是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要实现益农信息社全覆盖,同时要突出重点、抓好亮点。随后,郑庆惕一行实地走访了昆阳镇上林垟村益农信息社站点和新科农场种粮大户伍思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