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12日,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孟载指出,全局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要求目标,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确保此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陶孟载局长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陶孟载局长还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重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三是明确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四是锁定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全局各党支部立即召开支部党员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