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新闻
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时间:2019-09-18 分享到:

912日,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部署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叶永武主持,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冯崇显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程式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这个重要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程式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中央明确的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结合平阳公安队伍建设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

程式强调,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树立严的标准,发扬好的作风,全面推动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局党委立足本地特色,积极拓展活动载体,部署 “六个三”自选动作,即精读三本书、上好三堂课、做好三张表、开好三次会、列明三个问题、开展三项活动,使党员在学习教育中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程式要求,全局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安排,统筹协调推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和护航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冯崇显组长充分肯定了县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要求我局要坚决贯彻上级精神,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从严抓好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同时,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

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交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各派出所中层副职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