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分享创业梦想 交流创业经验


本报讯(记者 李凌峰)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在鸣山青创农场举办“双定三减”经营区青创项目分享会。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选手以及来自全县各领域的创业青年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创业梦想、交流创业经验。

活动现场,优秀青年创业代表为“双定三减”经营区内的青年创客们带来了多场主题鲜明的演讲。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选手郑巨双,分享了他从世界500强金融国企高管到创立瓷文化公司,再到打造“陶局”品牌创立鸣山陶院的创业历程与一直坚守的匠人精神。浙江华佐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介绍了“康复疗养+非遗体验+休闲旅游”的全新商业模式。此外,现场还展示了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智能发证机、国内首个可拆卸的水平高度传感器等多项技术创新项目。

“此次青创项目分享会,为企业提供了解惑、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双定三减’经营区市场活力,是我局贯彻落实市、县‘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助力企业发展,高质量完成‘双定三减’经营区创建任务的一个缩影。”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该局将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以“双定三减”经营区创建为契机,继续出台各项便民利企举措,降低准入门槛,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