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以工作成效诠释初心和使命


本报讯(记者 倪雪均)昨天,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以“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的纪律建设历史进程等。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县政协机关要坚决贯彻上级文件精神,自觉把学习内容融入工作、融入实践,及时彻底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原原本本读原著,注重工作方式和方法,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从严落实责任,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诠释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