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阳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平阳县科学技术局购买“2019年度平阳县科技统计辅导工作”服务的公示
时间:2019-09-02 来源:县科技局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平阳县科科学技术局2019年度平阳县科技统计辅导工作”纳入政府购买服务,现编制购买计划如下:

一、 预算资金:150000元以内

二、 工作内容:

1、全程指导平阳县规上企业填报2019年科技统计月报表(B203)、2019年1-3季报表(607-1、607-2)、2019年报表(607-1、607-2),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服务,辅导企业规范建立研发项目统计台账。

2、根据工作需要,派员对工业乡镇工作人员、平阳县规上企业的财务统计人员,进行科技统计月报表和年报表的填报培训工作。

三、 承接标准: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有科技中介服务相关内容);

2、具备提供科技统计辅导服务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有类似相关服务的工作经历(拥有技术人员工科本科学历人员2名以上;财务人员财务专业本科学历人员2名以上;以上人员提交社保证明和学历证明);

3、无重大违法记录,信用状况良好。

四、 目标要求:

1、2019年平阳县规上工业企业研发费用支出(B203表代码331)达7.8亿元。

2、2019年平阳县全社会R&D经费支出达7.3亿元; R&D活动人员数、企业研发机构设置情况等相关统计数合理增长。

五、 服务期限: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

六、 购买方式:

向社会公开购买服务

七、 资金支付方式

根据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兑现相应服务费,以转账方式结算。

八、 报名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从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联系人:翁迪衡        联系电话:0577-58193068

 

平阳县科学技术局

2019年9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