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企事业单位全国巡回引才


本报讯(记者 杨碧)近日,我县启动企事业单位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加快推进人才强县战略,为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平阳实践区提供人才支撑。

“第一站,我们将组织我县有知名度、有实力、有需求的重点企事业单位前往西安理工大学,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此次活动报名时间截至9月27日,有需要参加的企事业单位可登录温州人才网,点击“外出招聘会”栏目进行注册报名。我局还将给予一定的经费补助。”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安理工大学是中央与地方共建、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是我国西北地区水利水电、装备制造、印刷包装行业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和科研中心之一,其培养的人才非常适合我县的产业。

据悉,我县还将组织全县重点企事业单位赴南京、武汉等地,开展全国巡回引才活动。报名参加的企业须填写相关材料,报送至属地乡镇,各乡镇汇总后再报送至县人社局。南京站招聘会将于10月17日前确定参会单位,武汉站招聘将会于10月23日前确定参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