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就业

周日有场专场招聘会


记者9月20日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处获悉,9月2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联合市人力社保局、温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举办2019年温州市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全市共有130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参与招聘,向退役士兵抛出近3000个岗位的“橄榄枝”。

数据显示,今年我市有2200多名退役士兵回到家乡,投身家乡建设发展事业。为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社保局、温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精心组织并筹办了2019年温州市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记者了解到,在本次招聘的岗位中有警务辅助人员、专职社区工作者、公交驾驶员等等,各类岗位量身打造,薪资待遇从优,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

据悉,招聘会当天,还有政策现场咨询活动。市人社局、医保局、税务局等单位,将针对退役士兵比较关心的社保接转、医保接转、就业创业税收市民卡等政策进行现场解答。招聘会具体时间为9月22日9:00—15:00,地址:市人才市场(学院路5号)。